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女职工享工会“娘家”福利

【连网】(记 者 张晶晶  通讯员 王宝珠 杨虹 刘丽基) 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的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了解到,去年,市总工会女职委带领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大力推进“双争”竞赛、主题阅读、困难群体帮扶、《特别规定》学习宣传、特色关爱服务等“六件实事”,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当好女职工暖心、贴心的“娘家人”。

市总工会连续三年开展单亲困难女职工“微心愿———圆梦行动”,在充分征集全市近400名单亲困难女职工希望实现的微心愿基础上,市总工会投入资金近15万元,为97名单亲困难女职工实现梦想。

各地工会女职工组织进一步创新维权手段、健全维权机制,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在全市“爱心母婴室”现场推进会上,市总工会还对《特别规定》进行专门解读,指导基层工会女职委按照《特别规定》,及时修订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的相关条款,同时通过进企业、进广场、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营造依法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