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货车撞断长江路上的限高架,限高架倒下前一刻……

【连网】(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韦 丽 玉涛)2月24日6时,一辆满载木材的货车经过市区长江路时,一头撞上了路上的限高架,半个驾驶室被撞毁。就在车辆撞击限高架的前一刻,驾驶员本能地将身体歪向了副驾驶位置,这一个动作帮他幸运躲过了“断头之祸”!

hj

当天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路边一个大型限高架的横梁已被一辆悬挂山东牌照的蓝色货车撞断,一端掉落在地,压住了货车驾驶室,导致半个驾驶室支离破碎,前挡风玻璃尽毁,车门扭曲变形凹陷。而这辆货车的货斗内满载着木材。

幸运的是,货车驾驶员李军(化名)只受了一些擦伤,而这份幸运是用一秒钟惊魂换来的。

回忆起撞击限高架的那一刻,李军仍心有余悸:“我原本要把这些木材运到单位,经过事发路段时,可能是长时间驾驶感到疲劳了,加上视线不太好,当我发现限高架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

不过在撞击的前一刻,李军出于本能向副驾驶位置一侧躲了一下,就是这一下,让他躲过了“断头之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事故经过太过惊悚,撞上限高架后,李军在驾驶室坐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随后他踢开驾驶室的门爬了出来。市急救中心的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给李军进行了初步检查,确定其身体无大碍。

市交警支队一名姓李的民警告诉记者,机动车驾驶员驾车上路时,一旦感到身体不适或者疲劳,应将车开到安全地带休息,驾驶员在行车中应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不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进入施工路段要立即减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