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多项进口技术列入省级鼓励进口技术目录

【连网】  (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穆东成)近日,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江苏省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9版)》。由市商务局组织申报的传统中医药国际化临床试验研究技术、抗肿瘤靶向创新药的研究和生产等两项生物医药技术、重(劣)质油轻质化技术、乙烯及下游产品组合技术等五项化工技术首次进入省级鼓励进口技术目录。

据悉,省级鼓励进口目录作为进口贴息政策的关键一环,是我省促进外贸转型升级、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商务部等部门关于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意见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每两年修订一次。此次目录修订征求意见期间,市商务局广泛征求技术进出口企业意见,深度挖掘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诉求寻找政策依据和理论支持。

我市多项进口技术进入省级鼓励进口技术目录,将积极促进我市重点和优势产业更多进入省级政策视野、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助力企业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加快产品技术创新,进一步推动我市产业优化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