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将推出60个电子无桩驿站

【连网】  连日来,市城建控股集团工作人员对市区范围内公共自行车租借站点二维码进行更换,一期153个站点所有二维码将于近期全部完成更换。据介绍,新二维码贴纸具有防水功能,盖板材质为亚克力板,进一步提升二维码贴纸的使用年限和保护功能,也方便了市民扫码租车。目前,已完成海州区、高新区周边30个站点500多个锁桩二维码更换工作。

据介绍,今年市区公共自行车还将推出“电子围栏式无桩驿站”。即将推出的“电子围栏式无桩驿站”建设,将实现车辆指定区域内无桩还车,最大程度解决了市民骑行高峰时间段还车难的问题,减少公共自行车站点空间占用率。年内计划新增无桩电子驿站60个,加装智能电子锁自行车6000辆,计划3月底前完成站点规划选址工作,6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审批工作,9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试运营,让市民享受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