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人才公寓2019年首批租住人员开始申报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董婷婷)为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我市已于日前正式开展人才公寓2019年首批租住人员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到单位集中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8日下午5时。

按照规定,人才公寓申报对象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在本市市区各类用人单位工作的具有全日制博士学历或正高职称的人才,在本市市区企业或科研院所工作的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各类人才;2018年1月1日以后来连市区工作的人才(以社保缴纳时间为准)以及2019年3月底前拟入职我市市区的应届毕业生;租住本人及其家庭成员目前未租住公有住房,工作单位未安排住房,且在本市市区无自有住房(即名下无房产且5年内无房产交易记录)。需要注意的是,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的其他“高精尖缺”人才可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申报。

据了解,人才公寓位于花果山大道东,苍梧路北,市科创城对面。房屋面积50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人才公寓实行“只租不售、租金优惠、集中管理”的运行机制,对博士免收租金,硕士减半收取租金。原则上,租期最长不超过3年。

为使2019年3月底前入职我市市区的应届毕业生来连即可入住人才公寓,本次申报采取预申报制度,即目前申报单位只需要报送附件四即可(报送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纸质版各一份),其他材料待申报人正式入住后一个月内补齐。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预计能安排50套房源,因房源有限,有租住意向的用人单位应尽快统计符合申报条件且有租住意愿的人才数量,并组织填写《连云港市人才公寓申报表》,将有关材料统一汇总后上报至市人才服务中心。需提醒的是,本次人才公寓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8日下午5时。申报报结束后,将根据有关规定择优安排入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