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央媒体密集聚焦赣榆五世同堂贤孝家庭

【连网】 (通讯员 宋芹) 2月11日晚上22:11分,央视晚间新闻报道了2月6日,赣榆区柘汪镇霍官庄村105岁母亲(侍魏氏)给74岁女儿压岁钱的温馨一幕短视频,并为这个五世同堂贤孝家庭点赞。当晚23:11分《24小时》和12日10:06分《新闻直播间》连续报道这条暖心的新闻,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广大网友纷纷跟帖点赞。新华社已联系赣榆区委宣传部,将制作英文版视频图文对外刊播。

2月6日,赣榆区柘汪镇霍官庄村105岁的侍魏氏家里五世同堂,热闹非凡,子子孙孙从全国各地赶来给她拜年。当侍魏氏给74岁的女儿压岁钱时,在一旁的外孙苏先生拍下了这温馨动人的一幕,这个短视频瞬间在当地朋友圈里传播开来。赣榆区委宣传部得知这条新闻线索后,迅速组织精兵强将赶赴新闻现场进行深入采访,第一时间把这条温暖人心的新闻向全国各大媒体推介,人民日报、新华社、澎湃新闻、新华网、央广新闻、人民网等200多家媒体纷纷在头条和重要时段转载,在网络迅速刷屏,《扬子晚报》《现代快报》均以封面形式,同天重磅推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