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感受艺术魅力 连云港大剧院将举行市民开放日活动

【连网】(记 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李 娜 王美丽)昨日,记者从连云港大剧院获悉,该剧院将在2月16、17日期间,举行市民开放日活动。该活动是连云港大剧院对民众免费开放的文化活动,旨在让市民走进剧院,了解剧场,亲身感受艺术的魅力。

“之前由于施工的原因,同时也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大剧院一直没有开放。”据连云港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次开放日活动,剧院方面给参观的市民准备了诸多可以打卡拍照的地方,现场还有精彩的表演以及抽奖环节。同时将在开放日活动中举行开票仪式,即2019年部分演出票可以现场购买。据悉,想免费参观大剧院的市民,可以在2月11日—17日9:00—18:00期间,提前至连云港大剧院售票中心领取报名入场票。一人一票制,凭票入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据悉,2019年全年,连云港大剧院将推出“新春演出季”“打开艺术之门”“市民音乐会”“山海连云话剧节”“保利艺术大讲堂”等不同种类、特色的系列演出活动60余场次。

值得一提的是,“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是保利院线多年来针对广大市民进行艺术文化启蒙、教育而打造的品牌系列演出项目。从2010年起,保利剧院每年坚持通过“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将形式多样的中外精品剧目,集合美育、普及、互动与公益活动,培养未来观众,启迪孩子一生。同时,秉持“高水准、低票价”的经营理念,票价最高100元,最低只需20元。满足社会各阶层的消费要求,慢慢让看演出的“文化出行”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每场演出结束后还可凭当日演出票免费领取相关礼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