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节后上班首日 灌云临港吹响大干集结号

  【连网】(通讯员 马兆轩)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1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各单位、各部门、各条线认真开好第一会,负责人及时与相关企业、项目取得联系,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尽快敦促还未生产企业复产,在建项目复工,确保正月十五前符合生产要求企业复产、在建项目复工率达100%,以“首月保首季,首季保全年”,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生产企业忙服务。该区、镇包保企业负责人分别深入春节期间一直坚持生产的远征化工、明盛化工等企业,与环保、安监部门一直驻厂监管人员共同检查企业废水、废气稳定达标排放情况,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生产安全。

  在建项目忙复工。连云港临海新材料项目是市县重点项目。该项目建设工程队部分人员去年腊月二十八放假,春节期间煅烧炉车间烘炉一直在进行。据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爱民介绍,该项目建设已于大年初六全面复工,今天工程施工人员已全面进驻,今天正在进行土建和设备安装等工程建设,一片忙碌。

  同样,总投资30亿元的灌云利民再生资源项目也在积极准备复工。“我们项目工程队一直到去年腊月二十八才放假,正月初六已有两个施工队开始复工,正月初八将全面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我们必须加快抢进度,强化施工质量,确保项目按序时快速推进,力争早日投产达效。”该项目负责人王林说。据了解,灌云县临港产业区五洲造船、保易制药等企业也在积极准备中,将于近期全面开始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