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做好“一带一路”文章

【连网】要继续高举“一带一路”大旗,做好“一带一路”文章,构筑枢纽城市、发展枢纽经济、彰显海滨特色、深化双向开放,刷新支点城市的“新形象”,在全国全省开放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民之所望作为政之所向,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多办顺民意、暖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好事实事,不断充实人民的“获得感”,着力提升港城人民的幸福指数。要充分发挥三支队伍的带动作用,充分发挥人民群众主体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与创造力,壮大蓬勃向上的“正能量”,以精诚团结熔铸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

新的一年蕴含新的希望、开启新的征程、呼唤新的作为。项雪龙号召全市上下,咬紧目标、奋力奔跑,以时不我待的劲头、舍我其谁的担当,用奋斗镌刻美好时光,用双手创造幸福未来,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共同铸造“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光荣与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