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郁海名郡小区480户业主拿到了迟到8年的产权证

【连网】(记者 徐誉宁 通讯员 李阳) 24日下午,郁海名郡业主李莎看着手中大红封面的产权证,掩饰不住一脸灿烂的笑容。近日,在连云区委、区政府的介入下,郁海名郡小区的480户业主终于拿到迟到了8年的产权证,大家也能安心在自己的房子里过年了。

郁海名郡小区位于墟沟街道主城区,共有2栋32层480户住宅,小区建设于2007年,2010年交付给业主。8年多来,因为种种原因,业主们迟迟未能拿到产权证。连云区委、区政府在得知情况后,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但因小区交付后时间跨度大,很多政策法规都有调整,办理难度较大。

为了让480户业主能够尽早拿到产权证,在连云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墟沟街道办事处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并多次组织协调会,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想尽一切办法来解决办证难问题,最终让郁海名郡小区业主们在春节前拿到了梦寐以求的不动产权证书,让大家能够过上一个安心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