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春装已经上市 今年春装有点贵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雅萱)冬天正在行进,春天的味道却早早涌了过来。最近,受气温回升和春节临近等多重因素影响,走在大街上,总能在不经意间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别的且不说,近日记者在市区几个商业综合体里就发现,靓丽的新款春装已经成为大小店面里的“主角”。

春装上市 女装价格上涨

“牛仔外套、轻薄纱裙、优雅碎花……”25日,记者在苏宁广场看到,各式各样的2019春季时装周潮流单品已经来到市民身边。

轻薄的外衣让人们提前感受到早春的气息。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今年春装价格出现了小幅度上扬,其中女款轻薄呢价格大约在2000元左右,而一些衬衫几乎都过千了。“主要是人力成本上升了,一些需要人工制作的刺绣、蕾丝等服装价格都出现了不同层度上升。”在苏宁广场,记者同几位店铺的销售顾问聊天时,她们均表现出这样的感受。

“今年明显感觉连衣裙的价格涨起来了。”家住苏宁广场附近的张晓说,“去年连衣裙的价格大约在800元左右,今年春装大部分都是千元。本想提前将春装配齐了,现在来看还是等一等吧。目前上市的春装连衣裙基本上同冬季价格相当,还是有点贵的。”

记者看了几个专柜发现,一些商铺春装价格几乎同冬装相当。在苏宁二楼某柜台,记者发现这里的春装连衣裙价格同冬天连衣裙价格相当。而今年流行的时尚单品牛仔服的价格已经超三千。

尝鲜春款 折扣力度偏小

今年春款服饰刚上市,折扣力度比较小。记者在走访苏宁广场、万达、利群等港城主力百货商场后发现,目前刚上市新款春装,大部分品牌折扣力度不大。

“现在店里春款会员享受8.8折。”利群广场一个知名女装品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虽然商场也有一些活动,但是针对春款活动几乎是没有的,因此消费者需要买,可以早出手。

业内人士表示,一般来说,每年春款涨价系数为1.2,今年依旧保持这样的涨势。春装折扣预计将在年后爆发,消费者可以先购买一些折扣的春款,一些大件的春款可以考虑2月底3月初选购。当然,对于自己心仪的商品还是早下手。

冬装热销 买新衣过大年

目前,港城大部分百货商场冬装依旧占据主流。利群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主要是受到新衣效应影响。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大家纷纷开始采购新衣过大年,目前商家促销的服装也主要集中在冬装。估计春节前一周,港城百货业冬装将迎来销售爆发期。

在万达广场采访时,一位销售顾问介绍,今年春装上市相比往年要早,但因最近的天气频繁变化,春装的销量并没有很快爆发。目前,大家采购衣服还主要是冬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