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以“四个一批”百日突破为抓手 赣榆在项目建设上力争大提速

【连网】(通讯员 王宁)1月14日,赣榆召开全区产业项目“四个一批”百日突破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区上下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以“四个一批”百日突破行动为抓手,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狠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推进,先谋快动、加力使劲,不断夯实打牢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为推进赣榆高质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2018年,赣榆区新开工项目116个,新投产项目80个,实现产业有效投入140亿元……赣榆在加快项目推进、落地上交出的答卷。

“新的一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之年,市委、市政府对赣榆给予厚望。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大突破’工作要求,在项目建设大提速的基础上,将实现项目攀新高作为新的使命,通过实施‘四个一批’百日突破行动,抓住一切可抓住的契机,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着力在项目数量和质量上取得突破,确保实现项目建设首战‘开门红’。”赣榆区区委书记孙爱华表示。

据了解,此次百日突破行动将从2019年1月开始至4月上旬结束,约100天时间。重点围绕“信息项目抓跟踪,拜访百商;在谈项目抓签约,会办百事;签约项目抓开工,解决百难;开工项目抓投产,竣工百企”四个方面开展,力争一季度签约项目50个以上,新开工项目70个以上,竣工投产项目70个以上。

为确保活动顺利实施、取得实效,赣榆区专门制定了《赣榆区产业项目“四个一批”百日突破行动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各镇、园区、部门按照“信息项目抓跟踪、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达产”工作要求,积极调度要素资源,全力组织攻坚,推动在手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

“作为招商主体,我们将细化招商活动时间表,排定‘百日突破’招商计划,围绕项目信息紧密跟踪推进。”赣榆区招商局局长董平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