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方伟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连网】 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项雪龙、杨莉、于丽华、董春科、王鹏担任执行主席。项雪龙主持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15人,实到代表398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成员方伟、张同生、万闻华、关永健、王加培、滕雯、刘海涛、王东升、王立斌、胡建军、尹哲强、缪毅、王先桥、董恕娟、李国章、王家全、戴咏寒等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吴海云、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陈书军、蔡绍刚、宋祥林等。

会议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经过法定程序进行了选举,选举方伟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新当选的市政府市长方伟发表讲话。他说,大会选举我担任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市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懈奋斗,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方伟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市政府班子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连云港工作实际,提高发展定位、抬高工作标杆。将矢志加快发展,强化机遇意识和拼搏意识,全力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将强化改革创新,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深入推进改革,着力破除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切实加强学习型政府建设。将践行为民宗旨,通过加快产业发展、鼓励创新创业,逐步实现本土充分就业,逐年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提高公众安全感,努力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好,让市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将推进依法治市,牢固树立依法治市的理念,以更大力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自觉接受市政协民主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确保政府权力公开透明、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将永葆廉洁本色,认真落实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严格落实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常念“四风”整治“紧箍咒”,共同维护好、呵护好当下连云港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