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项雪龙当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连网】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项雪龙、杨莉、于丽华、董春科、王鹏担任执行主席。项雪龙主持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15人,实到代表398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成员方伟、张同生、万闻华、关永健、王加培、滕雯、刘海涛、王东升、王立斌、胡建军、尹哲强、缪毅、王先桥、董恕娟、李国章、王家全、戴咏寒等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吴海云、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陈书军、蔡绍刚、宋祥林等。

会议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经过法定程序进行了选举,选举项雪龙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全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桥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闭幕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发表讲话。他说,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激发斗志、鼓舞士气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530万港城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踊跃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崭新实践。他将倍加珍惜岗位,牢记宗旨、忠于法律,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代表一道,不断把连云港的人大工作和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雪龙指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市有机统一;要服务发展勇担当,树立大局观念、强化发展意识、展现担当精神;要依法履职强保障,牢牢把握人大的宪法属性,保障市委决策落地落实、保障国家权力依法运行、保障各项事业协同并进;要一心为民谋幸福,始终把人民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为民代言、为民做事、为民解忧;要树立一流好形象,继承和发扬历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优良传统,扎实提升履职能力、着力锤炼过硬作风、坚决守好廉洁底线。

项雪龙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人大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不折不扣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各位代表即将回到工作岗位,希望大家带头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共同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