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扎实开展湾长制 强化海州湾环境保护

【连网】 (通讯员 王成)根据《灌云县海州湾湾长制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灌云县湾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灌云县海洋与渔业局涉海部门资环保护、海域管理和海监大队等部门联合行动,于10月22--26日,对海州湾灌云县圩丰镇至燕尾港镇区域开展联合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为沿海岸线岸滩是否清洁干净、有无非法用海、破坏占用海岸线、有无非法排放污染废水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圩丰镇辖区海域有擅自堆放建筑垃圾现象,经检查组和圩丰镇湾长办有关人员通知业主了解谈话,同时对他们宣传有关法律法规,重视海洋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业主无条件同意按照检查组要求,按时清理转移建筑垃圾,至11月16日经检查已恢复海域原状。通过扎实推进湾长制工作,灌云县的海洋环境得到了有效保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