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个光储充一体化综合能源微电网项目建设启动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胡玮)近日,由市交通控股集团在全市率先推动的首个光储充一体化综合能源微电网项目建设顺利启动。

市交通控股集团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产业发展服务中,积极与上海电气集团等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依托其在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在连云港率先推动建设光储充一体化综合能源微电网项目。该项目投资889.59万元,将通过风、光等集成化发电系统,将风能、热能、太阳能等不同形态的自然能量转换成所需电能,再通过电能的储备、调控及管理系统,实现向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用电节点独立稳定供电,预计将于年底投入运营。

该项目建成运行后,市交通控股集团将总结建设运营经验,结合我市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需要,计划加大该项目的示范、复制和推广力度,在我市具备条件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繁华商业区及社区等,合作建设光储充一体化综合能源微电网网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