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荷花卉入围国际年度种植者奖决赛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李翔) 近日,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宣布参加国际年度种植者大奖(IGOTY)的决赛入围参赛者名单,农发集团中荷花卉成功入围,全世界共有9位种植者成功入围,分别来自比利时、中国、丹麦、肯尼亚、荷兰和波兰。

IGOTY奖将于1月22日在德国埃森的IPM博览会上举行,IPM博览会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园艺贸易博览会,并得到主要合作伙伴荷兰皇家花卉和创始合作者花卉文化国际的支持。

中荷花卉由市农业发展集团于2006年12月投资兴建,主营蝴蝶兰、球根花卉和绿植,多次获得“中国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金奖及全场总冠军,并于2017年成为首批获得介质蝴蝶兰输美资质的企业之一。今年1月17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中荷花卉以种球、蝴蝶兰为主营业务,其中每年百合、郁金香等种球进口量为3000万粒,蝴蝶兰种苗和成品花都有销售。“以输美温室为契机,以日本蝴蝶兰切花市场为突破口,中荷花卉正向外贸出口市场发力,同时也将着力打造蝴蝶兰主题乐园,实现跨界联动。”市农发集团董事长李建德说,目前,蝴蝶兰切花已出口日本市场26万枝,创汇突破百万美元,成功出口澳洲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