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景区公安分局邀请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走访视察公安工作

【连网】(通讯员 祁靖 李杨)近日,景区公安分局邀请分局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一行10余人到花果山风景区派出所走访视察公安工作。分局副局长、纪委书记吕杰陪同。

特邀监督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景区分局花果山风景区派出所旅游警务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听取了花果山风景区派出所关于今年以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重大活动安保、创新社区治理、服务经济发展、队伍管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公安机关进一步提升辅警队伍管理质效、加强公安廉政文化建设、严抓交通秩序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吕杰同志代表分局党委对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特邀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景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