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5岁女孩巨龙路菜场走失 热心保安于师傅帮助找回

【连网】(记者 梁洪胜)12月1日上午9时30分许,正在海州区巨龙路一菜场购物的张女士发现5岁的孙女突然找不到了,在向市场保安于师傅求助后,于师傅经过2个多小时的寻找,最终将女孩送到其家中。

1

51岁的于师傅在海州区巨龙路一菜场当保安,12月1日上午,60多岁的张女士(化名)来到他身边,“老人急匆匆跑来,说自家的孙女跑丢了,一直找不到!”于师傅大概问了下孩子的长相,并立即通知同事,在菜场内外寻找,但一直无果。市场附近车多人多,为了防止孩子出现意外,于师傅建议张女士先报警,自己和值班人员再继续帮助寻找。当天上午,接到报警求助的民警赶到现场,在调取监控后,也未能发现孩子的具体活动轨迹。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巨龙路与海连路交叉口附近的这家菜场,联系到了于师傅。据他介绍,当天孩子的父母闻讯也跑了过来,一直在寻找孩子。“孩子还小,我感觉她也不会跑远,就在菜场附近的小巷子帮助找找看。”于师傅说,自己会继续帮助找人。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经过约2个多小时的寻找,于师傅最终在海连路附近一路口看到了一个女童。“孩子站在路边抹眼泪,我就赶紧上前询问,一问孩子就说自己找奶奶!”于师傅说,在仔细询问了一番后,最终确定女童就是张女士的孙女。“女孩家的住址我大概知道,我就拉着她一直往她家里走。”当天,于师傅将女童交到了其家人手里。“感谢热心肠的于师傅,是他帮助找到了孩子,真的很感谢他!”张女士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