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三岁女童“自驾”出门玩耍 民警调查走访找到家人

【连网】(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裴蓓)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 一名三岁女童趁家人不注意,推车溜出家门“自驾游”,车流中险情频发。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后,浦西派出所民警立即将女童抱回派出所照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查走访,民警最终找到了女童家人。

1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在市区万象后街小区附近,一名三岁小女孩独自推着一辆婴儿车玩耍。当天上午,笔者赶到现场时,浦西派出所民警已经将女童抱到马路边上。民警小心翼翼地询问孩子爸爸妈妈名字等情况。由于孩子太小,什么话也问不出,民警随后询问周边群众,也没有人认识这个女童。为了孩子的安全,民警随后将女童带至派出所。

到了吃饭时间,民警一边安排人喂饭安抚孩子,一边通知勤务指挥室调取万象后街小区周边的监控,查找孩子“自驾游”的路线,并结合路面走访寻找家人。民警随后发现,女童竟然是自己推着婴儿车,从沈圩桥附近一工地出来的,期间还横穿一条马路,最后到达万象后街小区附近停留玩耍。当天,民警来到了工地附近,在挨家走访后最终找到了孩子的父母。看着失而复得的孩子,孩子父母激动得话都说不出来,连连感谢民警们帮助找到孩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