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牛!连云港首家!国家级名校长工作室挂牌!

【连网】  全市首个国家级名校长工作室挂牌!

11111111111111111

昨天上午,

随着校长“国培计划”

教育部第二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

周艳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

暨学校高品质发展论坛的举办!

周艳校长工作室正式成为

全市基础教育阶段

首个挂牌成立的国家级校长工作室。 

22222222222222

据悉,名校长工作室建设是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培养的核心环节,以工作室为载体,旨在发挥领航班校长在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示范作用,造就一批教育家型校长。

经过教育部、省市层层选拔,我省有4位校长入选教育部第二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其中,周艳校长工作室是全省唯一授牌成立的高中段名校长工作室。通过全省优秀校长的自主申报和评审,来自南京市雨花台中学、徐州市铜山中学等8位优秀学校校长,入围周艳校长工作室成员。 

与此同时, 一批连云港名校长、 名教师将受奖励, 快看有你熟悉的名字吗?

依据《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名特优”教师考核办法》(连教办师[2018]1号),经连云港市教育师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考核、市委教工委研究,按照《连云港市优秀教育人才奖励暂行办法》(连教政[2017]21号)要求,拟对陈红等118位“名特优”教师进行奖励,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连云港市教育局反映,电话:85822163,85822152

2017 –2018学年度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名特优教师拟奖励人员名单

1

03

02

0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