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将形成“1+3+47+N”空间格局

【连网】第三阶段,到2035年,全市基本形成1个中心城区、3个县级中心城市、9个重点中心镇、10个特色镇、28个一般镇、N个新型农村社区的“1+3+47+N”空间格局。全市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全面改善,城乡空间布局全面优化,城镇化水平显著提升,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更加完善。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意见,对照我市改善农民群众居住条件的目标要求,《意见》明确一个主方向,打牢两个基础,做好两个引导,强化五个支撑。明确一个方向,即明确以新型农村社区试点建设为主方向;打牢两个基础,即打牢调查摸底、规划编制两个基础性工作;做好两个引导,即引导农民进入新型农村社区,引导农民进城入镇;强化五个支撑,即强化基层党建支撑、配套服务支撑、产业支撑、文化支撑、土地政策支撑等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