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天,连云港这条大道全线贯通!

【连网】  

喜大普奔~~

刚刚传来好消息

历经4年艰苦施工

环云台山大道主体工程如期完工

大道真正实现全线贯通

11月20日,市城建控股集团施工人员在环云台山大道东磊村段施工,该段道路沥青摊铺是最后200米面层沥青施工。至此,历经4年间断艰苦施工的环云台山大道如期实现全线贯通,工作人员随后对该路段实施交通划线。

o_1cso25g6d1nc9knlhof1tjh1eu6c

今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东磊村路段聚集了众多施工车辆。该路段开始铺设沥青。据介绍,此前已完工的道路交通划线已全部结束,车辆和行人可实现自由通行。

o_1cso25llo18ij1lad18vl18qakmtg

据环云台山大道新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林鹏介绍,新建段从丹霞村至石虎嘴,全长13.55公里。工程于去年8月底复工,东磊段是其中最后一段。环云台山大道全线竣工后,市民可以乘专线车前往花果山、东磊、渔湾、白龙涧等景区,还可在一日内游遍环沿线所有景区。

o_1cso25g6d1a4b14ie42j1gum1ofne

环云台山大道是2014年全市重点工程,路面设计宽16米,其中8米快车道的沥青路(局部路段8米)。市开发区段及原新海新区示范段均在当年完成主体工程和沥青摊铺,环云台山大道与徐新公路公线段的马涧通道段于随后后建成。因沿路房屋土地征收等问题,大道丹霞村至石虎嘴段多次暂停施工,本次施工由市城建控股集团承担。

4

环云台山大道工程建设此前由多个单位分别组织建设。其中原新海新区实施港城大道至徐新公路一段,全长约8.15公里,市交通部门负责实施郁林路至南岛线段,市城建部门负责实施徐新公路段至东磊景区段,云台山景区负责实施东磊至茅山路段,市开发区负责实施茅山路、242省道、松花江路、前进路、新县路等5段道路,全长约8.26公里。

o_1cso25g6dqiu1741tv614t710gpd

据介绍,实施环云台山大道建设也是旧城改造的组成部分,其职能已不限于改善城市风貌。环云台山大道建设同步完善了景观绿化、城市家具、旅游标牌等配套工程,从而改善并整合了沿线现有景观外部形象。

赶紧把这个好消息

告诉你身边的人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