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又有三景区入“国家队” 目前已达42家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李扬)昨日,笔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旅游品牌又添新丁,灌云伊甸园景区、伊芦山梅园景区和赣榆秦山岛景区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我市国家等级旅游景区总数已达到42家,其中,4A级景区11家,3A级景区20家,2A级景区11家。

为了做强旅游产业,做大港城旅游市场,我市不断优化旅游资源配置,通过创建优质品牌景区,提升游客在连度假的满意度和舒适度。此次入选的3家景区十分重视景区等级创建工作,各景区均投资过亿元用于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标识系统更新以及游客服务中心等服务设施的完善,不断优化景区环境,增强旅游服务功能,景区的建设和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有效提升了景区的整体形象。

秦山岛,位于距赣榆新城8.7公里的东部黄海海面上,原名琴山岛,因岛如瑶琴孤悬海中得名。作为省内稀缺性海岛旅游资源,是国家海洋局公布的全国首批无居民海岛,是江苏省唯一一个不与陆地相连,可供旅游开发的无居民海岛。历经2年多的开发建设,秦山神路、棋子湾、将军石、受珠台、徐福井、秦东门、涌澜口等20余处景点已焕颜一新,成为连云港乃至全省滨海旅游的新亮点。

伊甸园景区规划占地面积1万亩,其中梨园6500亩,核心区3500亩,计划总投资5.8亿元。景区于2016年9月启动建设,2017年10月试运营,景区由欢乐伊甸园、四季百花园、浪漫百果园、宜居新家园四大功能板块组成。

伊芦山梅园景区,占地1560亩,是国内栽种梅树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梅园,共栽种梅树22018棵,含4大花系,11大品种。今年3月份成功举办中国灌云首届梅花节,给“枫景伊芦山,梅开迎客来”的大伊芦山景区带来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