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首届区域海洋高质发展 论坛(中国·连云港)举办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周锦忠)近日,首届区域海洋高质发展论坛(中国·连云港)在淮海工学院会议中心东海厅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发展现代海洋经济,促进海洋高质发展”,具体围绕海洋经济发展与产业创新、海洋资源利用与海域综合管理、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海洋文化与教育等方面展开研讨和交流,旨在为我国区域海洋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遵循和行动指南。江苏省政协常委、科技委副主任、江苏省海洋经济协会理事长、省海洋与渔业局原局长汤建鸣,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活动。

论坛由淮海工学院、江苏省社科院连云港分院、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共同主办,淮海工学院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江苏省海洋发展研究院、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促进中心联合承办,活动也得到了全国海洋文化教育联盟的大力支持。论坛期间,分别举行了“淮海工学院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江苏省海洋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