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新一轮商业开店潮涌动 这些商业体你期待吗?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雅萱 徐乙策)商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志。日前,记者从海州区、徐圩新区等多个区域获悉,新一轮商业开店潮正在港城涌动。那么,港城有哪些新商业体将开业呢?

乐天购物卡  可换卡再消费

“我们苍梧店将在12月4日开张。”日前,记者从利群连云港公司获悉,随着灌云店、灌南店的陆续开业,利群集团在港城市区范围内开始了新一轮开店计划。

那么市民最关心的购物卡问题怎么解决?利群巨龙路门店支持原乐天购物卡换卡再消费,顾客持原乐天玛特购物卡、销售凭证、本人身份证可到原购卡地区利群门店将原乐天购物卡更换为利群金卡。卡余额不足整百的可补足差额兑换。顾客持利群金卡可以在利群广场任意门店消费。

利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利群超市苍梧店开业期间,利群集团还将在嘉瑞宝开设新店,进军东部城区,而市民最关心的通灌路店也有望在12月开门迎客。

徐圩新区开设商业综合体

一直以来,我市工业园区缺乏商业体的问题一直影响当地居民生活,11月19日开业的方洋之家生活购物广场缓解了这一问题。这是徐圩新区的第一个商业体,也是我市首个建设在纯工业园区的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方洋之家生活购物广场将打造家居用品大卖场。同时,将打造多样化休闲娱乐中心,并为新区居民提供民生商品,供应特色美食,保障农副产品源头直采,打造便民利民购物场所。

“随着一批重大石化产业项目的落地实施,新区将迎来产业职工的快速集聚。”徐圩新区方洋之家生活购物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方洋之家生活购物广场综合体开通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盛虹石化)、工业邻里中心产业职工集中居住区、张圩小区居民集中区3条免费购物班车,持续优化班车线路规划,增开园区接驳班次,方便社区居民出行购物。

多家商业体将有新东家

最近朋友圈一直流传海州区时尚莱迪改换门庭的事情。记者从海州区商务局获悉,连云港百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入驻该区域,未来该区域将打造欧乐时尚广场,其主要消费主题为女性消费。

那么,未来的欧乐时尚广场有哪些亮点呢?据该商圈招商部门招商运营总监介绍,欧乐时尚广场将采用炫彩膜元素对现有的建筑进行包装,打造时尚百变欧乐形象。在楼层设计上,将设有炫彩地带,以美妆时尚精品店、潮流品牌、咖啡轻食等新文化店铺为主。而二楼则主打美甲,兼顾时尚内衣、箱包、数码文创等业态。三楼则主打餐饮。四楼影院目前已经签约,是来自苏州的橙天国际影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