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总决赛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晨晨)日前,2018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总决赛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发布大厅举行。互联网公益创投“陪伴APP”项目、能量益站项目、电商微课堂等10个互联网公益创投优质项目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总决赛。最终,灌南县互联网律所公益项目策划、创新水晶工厂+互联网、星梦起航—残疾人子女教育服务3个项目入围前三强。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主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大赛于今年1月20日在连云港市网络春晚现场宣布启动后,全市有近百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多轮次项目选手的精彩比拼和专业评委的认真评审后,互联网公益创投“陪伴APP”项目等1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现场,10个项目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接受了评委们的互动问答。最终,灌南县互联网律所公益项目策划、创新水晶工厂+互联网、星梦起航—残疾人子女教育服务等三个项目获得前三强,并由主办方为其各自发放万元创业基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