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告别“非标”连云港环卫新增162辆环保三轮保洁车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董瑞)昨日上午,笔者从海州区环卫处获悉,我市新增162辆环保三轮保洁车,用于在市区禁行路段、重点路段的保洁工作。这批新增的保洁车采用橙色车身、密闭不锈钢车厢,实用性和结实度较老款人力保洁车有了大幅提高。

当天,在海州区环卫处,笔者看见了一辆辆崭新的环保三轮保洁车摆放在院子里,车辆前面有车篮,可供环卫工人放置手套等物件,车身统一采用醒目的橙色,车身后有一个密闭的不锈钢车厢,在车厢顶有两扇门,可供环卫工人放入垃圾,车厢上统一印有“保护环境”的字样,而在车身下方有一处开关,只要按住开关,车厢就可以向后竖起倾倒垃圾。新款环保三轮保洁车不仅样式简洁,也非常实用。

据了解, 自7月21日起,我市开展了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而整治的路段中,海连路、朝阳路、苍梧路、瀛洲路、通灌路、郁洲路等片区有几十辆环卫非标保洁车,主要是快保电动车和保洁员自带保洁车。

据悉,日前,我市环卫系统结合环卫工作实际,对在市区作业的保洁非标三四轮车进行规范整治,淘汰部分非标车,新增了162辆环保三轮保洁车,为港城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