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注意连云港市区这些路段再违停不仅罚款还扣分!

mcp_image_w_middle

【连网】  (记者 顾晓昕  通讯员 骆守强 金涛)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我市将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机动车违停严管。从12月1日起,机动车在相关路段内违法停放的,将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和禁止标线指示,依法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

据了解,为加强城市静态交通管理,进一步改善城区停车秩序,提升文明交通建设水平而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等法律法规,交警部门决定对我市城区部分路段实行机动车违停严管。

违停严管路段包括:文昌路(郁洲南路至糖兴巷段)、龙河南路(苍梧路至朝阳东路段)、大庆东路(通灌南路至大庆桥段)、整洁路(通灌北路至海昌北路段)、馨香路(盐河路至新孔南路段)、瀛洲路(海连路至绿园路段)、人民西路(沈圩路至工农路段)、连云港火车站站前落客平台及地下停车场。机动车在上述路段内违法停放的,将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和禁止标线指示,依法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