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读马列经典” 南京医科大学专场活动在连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吕修军) 日前,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南京医科大学专场活动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活动。

本次校园沙龙专场以“信仰筑梦,医路同行”为主题,分为立格物之志、持致知之心、行修远之路、筑明德之梦四个篇章。活动现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朗诵了《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诗词情缘》,表演了舞蹈《红船》等节目,以读马列经典的方式去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穿越浩荡时空的真理力量,以及中国共产党永恒不变的信仰与使命,引导青年学生勇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王继才事迹宣讲团的王仕花和王志国,则分别讲述了妻子和儿子眼中,守岛人王继才的家国情怀与赤诚之心。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榜样力量 港城温度》赠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