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22名人才入选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

【连网】(记 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学锋 杨宗峰)日前,省人社厅会同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组织开展的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评审结果公布,我市共有22名高层次人才入围,他们主持的重点人才项目也获得省人社厅的资金支持,这些项目主要涵盖卫生、农业、教育、电子信息4个重点行业领域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和新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空天海洋装备7个战略新兴产业领域。

自“六大人才高峰”行动计划启动以来,我市共有182个高层次人才项目先后入选,获资助金额830万元,入选项目数和获资助金额均居全省前列。

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省人社厅的部署要求,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严密组织第十五批次的培养工作,着力推动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