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赴大西北三大中心城市 推介旅游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为拓展祖国西北旅游客源市场,近日,我市联合盐城、南通、泰州,一同走进西北客源地中心城市———甘肃兰州市、宁夏银川市和陕西西安市,分别举办了“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推介说明会,诚邀广大西北朋友体验美妙绝伦、丰富多彩的“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

2006年10月,由盐城市发起,联合南通市、连云港市和泰州市,基于“资源互补、市场共享、品牌同创”合作理念,四城市组建了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联合体。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相得益彰的丰富资源,江河湖海、水网密布、平原秀美……各具特色、差异互补、串珠成链,成为中国东部沿海一颗璀璨明珠。历经13年发展历程,四城市合力推出新华东游———“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已成为“水韵江苏”主打旅游品牌和华东旅游新亮点。

每到一座城市,由我市重点参与的旅游推介说明会均吸引了当地主流媒介和近百家旅行社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参会,新干线四城市旅行社、重点旅游景区分别在“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三大中心城市的推介说明会上与旅游同仁热烈洽谈和交流。促销期间,江苏旅游新干线各类宣传品等引起了强烈反响,初步统计,全程促销团派发旅游宣传资料2万余份,推介组合线路产品近30条,与西安市、兰州市和银川市的旅游同行及媒体达成合作意向及协议近50份。新干线促销团各成员也纷纷抢抓机遇,与与会旅游同仁进行了广泛交流,结识拜会合作伙伴,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促销成果最大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