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项雪龙到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调研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以发展成效检验思想大解放成果

【连网】(记者 周莹) 2日,市委书记项雪龙就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灌南县调研,并在联系点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新时代新要求落到实处,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思想大解放成果,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力量。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调研中,项雪龙走访了三木精密电子、江苏利伟智能制造、江苏赛源智能制造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察看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项雪龙表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多贴心服务,营造更优发展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两岸青年创业园,项雪龙深入到孵化器内,详细了解团队规模、项目入驻、资金管理等情况,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用好各类平台资源,进一步健全机制、浓厚氛围,鼓励、引导更多青年参与创新创业,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汇聚新的力量。在李集乡新民村,项雪龙实地察看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项目现场,对该村村庄环境整治、富民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勉励村干部再接再厉、提高标杆,统筹规划好现代农业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加快都市农业、高效农业和休闲农业发展步伐,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午,项雪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灌南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年以来灌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就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项雪龙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聚焦“七个不”突出问题,认真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振奋精神、抬高标杆,切实增强为民负责的责任感、干好本职的使命感、争先恐后的紧迫感。要始终把工作聚焦在主题主线上,紧紧围绕“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抓项目、抓投入、抓招商,凝心聚力大干四季度,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用发展实绩检验思想解放成果。要坚持系统化思维,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折不扣完成好民生实事,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