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又有6宗地块挂牌出让

【连网】 (记 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桥 梁) 昨天,记者从市国土部门获悉,市区范围内6宗地块挂牌出让,涉及开发区一宗、高新区2宗、海州区3宗,除了海州区一宗商业用地外,其他均为住宅用地,总面积近40万平方米。

近年来,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市国土部门加大了对热点地区的土地供应量。此次,高新区范围内出让两宗土地均用于商品房开发。据悉,这两宗地块,均临近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海州实验学校,周边配套较为完善。延续了以往的传统,这个范围内的建筑,高度上依旧限制了60米的建设范围,目的在于保护好云台山脉的城市天际线,区域范围内不能用建筑物遮挡住花果山的天际线,很好地维护城市的特色风格和品味。

除了高新区两宗地块,海州区、开发区等处地块挂牌均用于棚改安置。记者了解到,其中位于海州区解放路北、工农路南的地块,标注用于商业开发。“这是为了安置小区进行商业配套的项目,无论是高度、绿化、容积率等都是有严格规定的,从带方案进行挂牌也能看出,这是政府的惠民实事工程。”国土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这6宗地块将分别于12月5日、6日完成挂牌出让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