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著名航天专家梁小虹来连讲述航天强国梦

【连网】(记者 庄婷婷)10月31日下午,著名航天专家梁小虹在淮海工学院做了一场题为《航天强国梦》的讲座。

b

d

梁小虹是政协第十一、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任职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长期在中国航天领域工作,在探索企业内部管理规律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在企业党的建设、企业文化见解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518核心人才”、国防科技工业“511工程”高级管理人才。

aa

报告会上,梁小虹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航天的历史沿革,创新之路,中国航天精神的基因和法宝,以及中国航天未来发展趋势,指出中国航天建立丰功伟绩的历程,也是不断培育形成伟大精神的历程,航天文化是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爱国文化。

他表示,青年已成为中国航天发展与建设的主力军,35岁以下的青年已占到中国航天队伍的60%左右,中国航天的明天也一定掌握在有志青年的手中。期待广大学子今后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多做贡献!更欢迎大家学业有成以后,成为中国航天的一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