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0月30日上午10时举行方敬同志追思会

【连网】  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华东师范大学退休教师方敬同志于2018年10月26日23时10分逝世,享年88岁。兹定于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赣榆区宋庄镇乡贤广场举行追思会,并遵方敬同志遗愿,一切从简。

                                      方敬同志治丧委员会

                                      2018年10月29日

相关链接:1978年起,方敬每年从上海回到家乡赣榆宋庄捐资助学。1998年,已退休7年的方敬从上海搬回宋庄镇任庄村居住。几十年来,他倾尽积蓄,设立“景清奖学金”,资助家乡260多名寒门学子步入高校学习,用崇文兴教、涵育乡风、反哺桑梓的追求和情怀,有力推动了当地教育事业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乡贤”。2017年11月,方敬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排在58名全国道德模范的第一位,成为连云港有史以来首位获此殊荣的道德先进典型。2017年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方敬作为全国道德模范参加会议,并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