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14名专家将获2018市政府特殊津贴

【连网】(记 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学锋 杨宗峰)近日,经过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资格审查、专家评议、公示、市政府审批等规定程序,最终有14人入选2018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

据了解,本次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于今年5月启动,入选的14名专家主要分布在工业、农业、教育、卫生、科研、宣传文化等行业领域,他们都是在专业技术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高层次人才,其业绩、成果和贡献得到同行和社会的认可。届时,他们将统一获得由市政府颁发的《连云港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证书》及一次性政府特殊津贴2万元。

据悉,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从2000年起实施,至今选拔了17批,共有324名优秀人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

市人社局专家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名单中共有7名工程技术类专家,占总数一半。这足以反映我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也充分发挥了专家选拔工作向企业和基层倾斜的导向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