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恒爱行动”招募 编制爱心毛衣志愿者

【连网】(记者 伏广进) 10月25日,由市妇联主办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为了让新疆霍尔果斯市的孤残、贫困儿童早日穿上爱心毛衣过冬,目前,我市1500斤毛线已经准备就绪,编织爱心毛衣的志愿者招募活动在火热进行中。

作为我国关爱孤残儿童第一品牌,妇联自2014年开始连续4年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家庭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通过活动的开展,为27万名新疆少数民族及其他孤困儿童送上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市妇联继续承接此项公益活动,目前,1500斤毛线已经准备就绪,现面向全市公开招募爱心志愿者。即日起至11月10日,有意向的爱心人士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市妇联家儿部(苍梧路36号振兴学生公寓4号楼318室)领取毛钱,并在11月20日前将编织好的成衣送回。对于想奉献爱心又不会编织毛衣的爱心市民,市妇联也将于近期组织公益培训和辅导。

目前,我市已与对口援疆地区霍尔果斯市完成对接,计划于11月下旬对爱心毛衣进行分类、打包,12月初发送到新疆霍尔果斯地区贫困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