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9年高考及学测报名时间公布 高考报名11月1日至4日 学测报名11月5日至7日

【连网】 (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19年高考及学测报名时间公布。全省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4日、学业水平测试(即小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至7日。

高考报名信息确认11月7日截止

全省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7日。不符合2019年普通高考报考科类所规定的必修科目测试成绩要求的考生,在高考报名时还必须参加相关必修科目测试的报名。

具有我省户籍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非我省户籍的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在我省参加高考的,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须同时具备这些条件:在我省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并有完整的普通高中学习经历;其监护人在我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

在我省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持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可以申请报名。

考生报考科类分为文科类、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4种,其中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应届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中的“道德品质”和“公民素养”必须合格,否则不得填报高考志愿。

小高考网报确认时间11月5-7日

小高考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考试费,时间为2018年11月5-7日,逾期不予补报。网报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5-7日,考生签字确认报名信息。

小高考报名对象包括2020届普通高中二年级的在校生;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准备参加2020年高考的高二年级在校生。

无普通高中和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籍,而以高中同等学力报名参加2020年高考的社会考生,必须持有2016年及以前的初中毕业证书,方可报考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

2019届及往年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

外省户籍在我省就读的2020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高二年级的在校生,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

高一及以下年级的在校生不允许报考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