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子走失八年 救助站多方寻找送回家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许克勤 钱斯好) 昨日上午,在我市已有4个月时间的男子被市救助站送回了家。原来,4个月前,这名男子在市区街边被救助站工作人员发现后带回康复医院治疗。随后,救助站多方寻找,最终确定了该男子的家庭地址。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立即将男子平安送回家中,看见男子安全到家,男子家人非常感谢。

今年6月22日,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在巡街时,一名披头散发的男子吸引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只见男子的衣服破损,身上布满灰尘。当工作人员问话时,他也说不出来,于是工作人员将其带回救助站。到达救助站后,救助站工作人员给他送来食物和衣服,并联系医院对其进行检查。经过检查,男子患有精神障碍,医院又对该男子进行治疗。就在不久前,救助站工作人员在与男子交流时,男子说自己家在山东日照。

有了大概的地址,工作人员便与当地派出所联系。没想到,根据男子提供的信息,派出所民警查询,该人已被注销户籍。这可难倒了工作人员,但是工作人员不放弃,又再次联系派出所,最后在失踪人口的信息里找到了与这名男子相似的地址。工作人员与当地民政部门联系,确定了该男子的家庭住址。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王,今年45岁,八年前离家出走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家。昨日上午7时,工作人员将其送回了日照家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