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援外医疗队集体和个人受到市政府记功奖励

【连网】(通讯员 范德勇 曹勤)近日,市政府印发《关于给中国(江苏)援圭亚那援马耳他医疗队集体和个人记功的决定》,给中国(江苏)第13期援圭亚那医疗队记集体二等功、给队长刘毅和副队长余仔军记个人二等功,给第13期援圭亚那医疗队其他12名队员和第13期援马耳他医疗队3名队员记个人三等功。

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由我市组建的中国(江苏)第13期援圭亚那医疗队(14名队员)、我市与南京市共同组建的中国(江苏)第13期援马耳他医疗队(其中我市3名队员),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援外期间,医疗队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勤勉敬业、履职尽责,克服多方面的困难和挑战,全心全意为受援国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一年间,我市医疗队共完成门诊诊疗3.4万人次,病房查房3万人次,手术3659台次,抢救危重患者513人次;出具病理、影像等专业报告9670份;开展新技术及疑难技术23项,举办巡回义诊及慈善活动20余次。医疗队以无私奉献的精神、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有力地推动了受援国卫生事业的发展和民众健康水平的提升,赢得了当地政府的赞誉和人民的信赖,展示了我市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