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子深夜醉倒路边 警方救援助其脱险

【连网】(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王艺)10月14日晚,赣榆警方快速处警救助一名醉酒摔倒男子,助其脱离危险,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10月14日22时许,赣榆区公安局城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头镇谢坡村西边树下有一男子,行为十分奇怪。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队赶往群众所说的地点查看情况。

到达现场后,民警很快找到了报警群众所说的倒在路边的男子,民警刚一靠近该男子,便闻到浓浓的酒味。“我们现场试图与醉酒男子沟通,但是他因为醉酒,意识模糊,无法正常交流。”该民警说道。看着冻得瑟瑟发抖的男子,他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他裹上,然后看到该男子手机上有几个未接电话,民警回拨过去,发现其家属已关机,还好民警在通讯录中翻到了该男子弟弟的电话并与其取得联系。半个多小时后,醉酒男子的弟弟赶到了现场。

据醉酒男子弟弟介绍,其哥哥范某系城头镇谢坡村村民,中午在亲戚家喝喜酒,因为喝得过多,在回家的路上便醉倒在路边,好在遇到热心群众和民警的帮助,不然在夜间气温较低的情况下睡在地上,后果将不堪设想。了解情况后,民警与范某弟弟一起将其送到家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