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闽西南”六市来连推介旅游 为本地市民定制线路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李扬) 昨日下午,由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金门六地旅游主管部门联合主办的“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旅游联合推介会在我市举办,双方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媒体单位等近200人出席推介会。

据了解,闽西南经济协作区是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快建设新福建的重大战略安排,继而在福建省旅发委及五地市委市政府指导下成立闽西南旅游协作区,以“两高”厦门、花样漳州、海丝泉州、悠然三明、欢乐龙岩为核心内容,打造“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金字全域旅游品牌。

此次推介活动根据连云港旅游市场特点,为本地市民量身定制“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内容涵盖“山海画廊之旅、世遗寻踪之旅、海丝文化之旅、客家民俗之旅、闽南民俗之旅”等,提供闽西南旅游干货,大力拓展福建闽西南旅游的中远程客源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