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泰州市举行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张亮 刘磊)10月10日,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泰州市举行。报告会前,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会见了报告团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泰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参加了会见。泰州市级机关和海陵区党员干部代表、高校师生代表,以及现役官兵、民兵预备役、消防支队和边检站代表400多人参加报告会。

韩立明代表泰州市委、市政府和全体泰州人民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王继才和王仕花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王继才同志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基干民兵的优秀代表,是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时代楷模,是新时代奋斗者的学习榜样。他32年如一日,以海岛为家,与艰苦为伴,在条件艰苦的开山岛上无怨无悔,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用生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爱国奉献的忠诚答卷。泰州市将以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王继才同志的热潮,激发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把爱国心、爱国情汇聚成一股磅礴的奋斗洪流,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上,灌云县委副书记伏开清,灌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军,王继才妻子王仕花、王继才儿子王志国、灌云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见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王继才同志扎根海岛、献身海防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

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王继才同志是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学习的榜样和标杆,要进一步弘扬王继才同志的宝贵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