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是海州区史上最大规模棚改工程

【连网】今年年初,海州区启动史上最大规模的棚户区改造惠民工程。该区计划用3年时间实施100多个征收地块项目,完成改造500万平方米,其中2018年完成征收面积200万平方米,涉及群众2万户。南小区(一期)工程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我市成型最早的小区之一。由于建成年代久远,规划相对滞后,基础设施薄弱,极大地制约着区域经济均衡发展,影响着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质量,快搬、快迁、快建成为广大被征收群众的共同期盼。

“我在此居住30多年了,房屋破旧不堪,大量房屋是危房,下水道不畅,道路坑坑洼洼,我和小区的街坊邻居早就盼望拆迁了,希望能尽快住上宽敞明亮的新楼房。”今年70多岁的建康社区居民张永奉在征收动员誓师大会上激动地说:“我是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的一名老同志,我服从组织上的号召,积极配合街道征收工作,并承诺第一个签约,尽早腾空老旧房子,为提升城区形象尽一份微薄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