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蔡佳美)26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带领视察组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开展系列视察调研,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与成效,分析规划实施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围绕“加快工业扩量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发展”“统筹推进城乡建设,打造幸福宜居家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主题,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调研了斯尔邦石化、杜钟氨纶、润众制药等产业项目,瀛洲公园、德邦地块、大庆路跨西盐河桥等城乡建设项目,以及市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黑臭水体整治、大浦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等污染防治项目,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正处于“十三五”规划中期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在“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要创新工作思路,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推动规划目标如期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