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徐州市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宋骁 李之丹) 昨日,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徐州市举行。报告会前,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徐州军分区政委李中双,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会见了报告团一行。参加报告会的有徐州市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公司)、市各直属单位、驻徐各部省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市(县)区机关干部、群众代表、现役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等社会各界代表约800人。报告会由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主持。

会见时,庄兆林首先代表徐州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徐州人民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王继才和王仕花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他以岛为家,以苦为乐,32年如一日,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华章。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基干民兵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是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时代楷模,是新时代奋斗者的学习榜样。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徐州上下也在深刻学习他的精神,积极宣传他的事迹。

徐州作为“驻军大市”,“双拥”工作很突出,百姓对人民子弟兵都怀有深刻感情。学习宣传和弘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对于徐州而言,可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而努力奋斗。报告团到徐州作报告,将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英雄人物、从先进榜样的身上汲取前进的力量,让王继才同志的崇高精神在徐州发扬光大。

王仕花表示,她和王继才同志作为平凡人做了一点普通的事情,党和政府却给了至高的荣誉,非常感动,同时也更加觉得责任重大。她将继续完成王继才同志的遗志,守好开山岛,并将王继才的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也非常感谢徐州市委市政府和徐州人民的关怀关心。

报告会上,王仕花等5位报告团成员,结合自己的亲身见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别作了饱含深情、感人肺腑的报告。现场听众深受感动与教育,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团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报告,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徐州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需要很好地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永不褪色;学习他无怨无悔、淡泊名利的奉献情怀,不计个人得失,默默奉献,孜孜以求,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最高位;学习他爱岗敬业、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扎根岗位,敬终如始,为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