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见一电动车未落锁便心生歹意 男子“顺手牵羊”当晚被抓

【连网】(通讯员 张开虎 金丹丹 谢任政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近日,市民李某某因见电动车上有钥匙,于是将电动车骑走了,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仅用7小时,就将嫌疑人李某某连同被盗电动车一起人赃俱获。

当天上午,家住东海县牛山街道的花先生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到某电器商场上班,到了商场门口,由于担心迟到,钥匙都没拔就急急忙忙去上班了。下午3点,花先生下班时,才发现停在商场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于是他到派出所报警。

根据花先生提供的线索,派出所民警立即勘察现场,调取了商场附近的监控。根据监控显示的内容,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并顺着监控一路找到了被偷走的电动车,车子被锁在离被盗处不远的一个巷子里,此时已是傍晚6点左右。晚上10点左右,一名男子小心翼翼地来到电动车旁,打开车子就骑走了。蹲守附近的民警对比监控图像,确定这名男子就是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于是立即跟上将其抓获。

经过讯问,嫌疑人李某某承认是自己偷了电动车。他说自己当天上午骑车去该电器商场买手机,出来的时候,正好瞧见一辆白色电动车停在门口,钥匙都没拔,他就直接把车骑走了,骑到附近的巷子里停好后,他又回去把自己的车子骑回家,没想到晚上准备来骑车的时候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