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就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省“十三五”妇儿规划 中期评估督导组来连调研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9月25日至26日,省“十三五”妇儿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来连,对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黄远征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发展原则,坚持党委重视,突出政府主导,强化齐抓共管,全力推进妇儿发展规划实施,大力兴办妇儿民生实事,着力提升妇女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实现了妇女儿童事业与全市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在连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豪森制药有限公司、市社会福利院儿童康复中心、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市妇幼保健院、海州区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在详细了解我市女性就业、高层次人才培养、爱心母婴室建设、儿童早期发展及0~14岁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健康宝贝”工程、教育现代化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后,督导组一行对我市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项工作,推进规划目标达标提出要求:要以中期评估为契机,加大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推进和实施的力度;要以服务妇女儿童需求为导向,加强对妇女儿童民生各项工作的服务;要以坚持高标准为定位,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