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体项目健身气功开赛 港城代表队夺取易筋经项目桂冠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朱卫红)9月23日上午,江苏第十九届运动会上群体项目健身气功比赛,港城代表队凭借绝对实力在易筋经项目上强势夺冠。

  比赛当天,港城代表队的选手们充分发挥太极拳练就的扎实基本功,把健身气功易筋经演绎的淋漓尽致,场上技术动作和整体水平发挥出色,以全场最高分9.18分荣获易筋经集体赛第一名。

  市健身气功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易筋经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推广的6分钟普及功法中的一种。易筋经功法分为多种招式,能让习练者的身体不同部位得到锻炼,并且它的动作舒缓不易受伤,是一种非常适合中、老年人的健身方式,但同时也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在我市,健身气功起步较早,发展得也比较快,在省内外都有一定的影响。市健身气功每年培训二级社会辅导员近千人,参与健身气功锻炼人群达近万人。

相关新闻